wwwwenyuan

晚安……明天你好……

我的爱情不是风景

你又在哪里?

七秒记忆的小金鱼

文/七秒记忆的小金鱼

看的见爱情也许不是爱情

看的见的风景也许不是风景

看不见爱情也许是真正的爱情

看不见的风景才是最具色彩的风景

 

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

许下你听不到承诺

看着流行孤独的划过

没有留下痕迹

就如我静静的经过你身旁

不留下气息

 

梦里有你的日子

我的记忆才有风景

我的爱才不是一道让人欣赏的风景

 

走过,路过,错过

为你守候一世

静夜,寂静,记忆

回忆你的眼神,回忆你的微笑

最后深深的藏在我的心里

只是可惜你听不到我的呼唤

 

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道风景

一道最为亮丽的

爱情走过

风景依旧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wwwweny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